無類相生
自由发挥派写手

偶尔写点好东西
习惯性挖坑不填,欢迎催稿www

☆开学后更新随缘掉落☆

非常容易被戳到G点,所以墙头特别特别多,是反复横跳型选手

是技巧不熟练的故事讲述者,各种意义上有需要努力的地方
 
 

【RK900/RK800-51】如何有效治理恋爱病毒类软件(①:问题的产生)

  • 真•galgame,模拟直男玩攻略类游戏。

  • 性感康纳,在线关机

  • 全程RK900➡️康纳,900老哥对不住了

  • 被迪士尼的各类小公主荼毒两天,不能让我一个人纯爱脑!!

  • 是喜闻乐见的沙雕向,由OOC大赛蝉联冠军产出


【康水仙相关产出小目录】



【正文】


康纳发誓,自己绝对无意载入这款游戏,只是因为它完美德融入了自己的其他程序之中,偶然间才运行了名为“Let's Become Princess ”的不知所谓游戏。

还没等到游戏界面打开,他就开始寻找退出游戏选项。岂料一直到“输入用户名称”都显现出来了,自己也没有找到关闭游戏的方法。

他甚至尝试将自己重启了一遍,等程序运行完毕,康纳发现粉红色的字体仍赫然显示在自己面前,仿佛在嘲笑他作为一名仿生人的尊严。


于是他不得不进入游戏,并寄希望于所有游戏的共性——“通关”即胜利。





他都快忘记自己是在何时获得的这款游戏,只依稀记得大约在两周前,自己路过商业街时,被头顶巨大的广告牌吸引,随后有人敲了敲他的肩膀:“小哥,马上新发售的游戏,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他先对面前戴着奇怪口罩的男人有礼貌的摇摇头,随后扫描路边的街景,发现自己误入了专门售卖仿生人游戏的区域,这不长的道路上随处可见兜售游戏的仿生人,于是他扭头,准备离开这里。

“哎,小哥我看你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这样吧,游戏我送你一份,有空帮我测评一下,免费的啦,打发时间也不错。”


他没有来得及拒绝,就被对方握住手臂,随着皮肤层的褪去,对方呈素体的手腕就将游戏程序传送了过来。

“我不一定有时间去玩……”康纳话还没说完,兜售游戏的仿生人就瞄准了下一位潜在客户,撇开了康纳。

不管了,反正自己也没什么损失。



而他现在就要为之前没有立刻删掉游戏的大意举动付出自己宝贵的周末时间了。

视野被游戏霸道的全部占据,输入用户名称“Corner”,一段短暂的载入时间后,游戏便开始了。



>>>>>level4,chapter 1:白雪公主

眼前浮现出粉白色的渐变字样,随后像泡沫一般消散,呈雨滴状落康纳眼前的地上。

幸运的是,康纳并没有如预想中那般穿上蓬松的公主服,他只是换上了具有巴洛克风格的浅色绅士外装,一脚踩在大理石地板上。

他载入房间地图,准备寻找出口。这是一幢三层的小城堡,根据系统显示,唯一的出入口是大门。康纳顺着蜿蜒的楼梯向下走,却发现自己无法从内推动厚重的大门。

他又从上至下摸索了一遍,发现并没有其他路径出入。将手伸出窗外后,会直接被外面的蓝天白云“吞掉”——这是压根就没有做外部场景建设的原因。


康纳在原地踌躇了一会,发现随着自己的移动,左上角有一排细小的光芒在闪烁。他拉近了一些,发现是游戏计时。

已经过去了十数分钟,他还毫无进展。


伴随着“叮咚”一声,他面前的空白墙壁投影出几个浅蓝色的单词“true love”,并开始播放白雪公主的动画片。

康纳从未了解过童话故事,尤其是这种算得上是古董的人类童话故事。

他正看的津津有味,忽然,楼下传来了脚步声。


“哐”的一声,大门被人从外边打开。他循声跑下去,发现来者顶着一张不能更熟悉的脸。他用温柔到有些OOC的眼神看着康纳:“康纳,我最美的公主,昨天你起死回生后为什么跑走了呢?如果是我吓到你的话,请允许我表达歉意。”


什么?原来是女性向游戏来着?这AI太蠢了吧,对着男人也可以叫公主?而且他喊自己名字的时候绝对有卡住了一下,绝对有。

康纳想张嘴,却发现自己不能动弹,而他的双手边则分别浮现出两个选项,它们是:

1.我确实被你吓到了,并且我相信,任何人在面对一个吻醒自己的陌生人时,第一反应都是逃跑。

2.应该是我抱歉才对,希望昨天我没有吓到你,毕竟面对一位王子吐出苹果来,实在有些不雅。

3.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我以为这里足够偏僻,难道……?

4.请问阁下是哪位?我好像并不认识你。


康纳被选项们膈应到,最后勉勉强强地按住了“3”。

顶着RK900面容的“王子”随即继续对话。



“这还要感谢他们。快出来吧,像康纳这样好心的公主是不会责怪你们的。”话音刚落,他背后窜出了7只小矮人,他们有些不好意思的搓着手,并用余光偷瞄康纳。

不知为何,康纳从目光里读出了猥琐感。他在意识中打了个寒颤,随后不自觉的用手指在空气点动,煎熬地等待着下一个选项。

从侧面的镜子里,他依稀看到自己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了一下。选项并没有如期出现,而对方似乎正在期待自己的回答,喉结不明显的吞咽着。


看样子,这游戏并不全部都是选项,还是有自主部分的。

于是他把一只手撑在门边,昂起头问道:“请问你们有什么贵干吗?”


对方立刻诚恳的低下头,弯下腰摆出行李的姿势:“诚恳地希望这次您能接受我的邀请

。康纳公主,请您和我回到城堡里,与小矮人们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吧。马车已经在外面就绪了,我就是您的真爱,因为只有真爱之吻才能让您起死回生。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了。”他一步步向康纳逼近,而康纳却无法操纵自己的身体,“他”此刻迎着对方走去,眼看就要落入对方怀里了。


不不不不不,他内心一万个拒绝。先不说这个AI是如何对着一大老爷们反复叫“公主”的,单说这一开章就是真爱永恒一眼万年的设定,他确信自己绝对无法完成游戏要求。

选项们似乎也是这样想的。它们这下收回了主动权,康纳眼前赫然是这样四个选项:

1.好的

2.这正是我期待的

3.我们马上出发吧

4.天呐,我是不是在做梦


康纳连死的心都有了,尽管这样的话,即使闭眼操作也一定能打出高好感。可他选择拒绝,并将自己又一次的强行关机。

没办法,面对RK900的脸,他真的说不出那么少女的话。


尽管他没有期待自己通过关机就能退出这款病毒一样的游戏,可胡来的程序不仅让他退出辛辛苦苦打了二十多分钟的当前游戏,还负责了一个带了个人情感的过场。


>>>>状态:game over

>>>>原因:玩家不当操作

>>>>判断:调整游戏难度及副本

>>>>裁决:继续沿用游戏攻略对象,再此失败将永久不可选择。


妈的这什么智障程序,还有,“康纳公主”这个称谓能不能换一换?

康纳气得牙痒痒,却由于此刻自己被束缚住手脚的现状而无可奈何。他已经顺藤摸瓜到了游戏后台,岂料这款软件的开发制作者早有准备,居然真是个病毒程序的设定,想要找到关闭程序得越过层层电子迷宫,且最后也许会发现还是个镜像端口。


难道自己这样不算最前沿、但依旧是高端的仿生人就要这样输给一个程序?他思考了一会,发现自己并不甘心。

于是他触摸了一下“继续游戏”选项。


果不其然,这款游戏相当忠诚于它的名字。也就是说,康纳还得继续当公主。

>>>>level3,chapter2:辛德瑞拉


这次是粉绿色的字体,它们像绸缎一般向康纳涌来,仿佛是魔术师手中的道具,等康纳恢复视力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

是的,他确定是宫廷式超豪华大床。


前一个是落跑白雪公主,不知道这次自己又是什么魔改的灰姑娘。

他有些绝望地用柔软的被褥扯过自己的头顶,距离康纳暂时离开这个世界不过一分钟,他听见房门被推开的声音。


—TBC—


评论(23)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類相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