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類相生
自由发挥派写手

偶尔写点好东西
习惯性挖坑不填,欢迎催稿www

☆开学后更新随缘掉落☆

非常容易被戳到G点,所以墙头特别特别多,是反复横跳型选手

是技巧不熟练的故事讲述者,各种意义上有需要努力的地方
 
 

【RK三兄弟】流言止于智者 (上)(ABO)

  • 不想写剧情文的产物,然后写起来飞快不是

  • 大家喜闻乐见的ABO

  • 是AU,私设如山,年龄操作,OOC随时出没

  • 以及完全是一篇轻松的搞笑沙雕文,希望能获得您的喜欢




今天本来应该是个美好的周二。


昨天,康纳近乎完美的陪客户找到了符合对方要求的房产,今天晚些时候就可以和对方签合同。本月业绩有保底的他心满意足地在自己的座位前坐下,打开电脑准备整理签约所需的各类资料。

在等待的间隙,康纳有些不适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难受的闭了会眼睛。昨晚他们部门不知为何举行了联谊会,而对此丝毫不感兴趣的康纳不仅被强行带到现场,还饮酒过量到差点进医院洗胃的地步。

所以他今天迟到了十分钟、头疼到难以摁电梯门也是情有可原的。


从敬业的角度来看,康纳在营销部办公室的一众同事里,算得上是个中豪杰、鹤立鸡群。

业绩担当马库斯已经果断的请了半天假用来补觉,而赛门和乔许这两个醉鬼因为昨晚勾肩搭背一起回家,结果失足双双掉进了12月冰冷的护城河里,此刻正在医院门诊处护士姐姐的照看下,过着一边互相甩锅一边拿手机处理文件的幸福夕阳红生活。


总之,今天办公室里除了康纳自己,就只有两位女性文职人员。擅长应酬的诺丝虽然昨晚看上去喝了不少,但那点剂量似乎很难让她失去理智,此刻她站在初阳乍露的百叶窗前,容光焕发的销毁一批过期文件。而卡拉因为需要照顾家里的小朋友,理所当然的没有去这种劳什子联谊会,所以才能幸运的正常上班。



康纳叹了一口气,准备晕乎乎的埋头处理自己手中的任务。

他刚进入状态不到十分钟,诺丝就拿着一杯似乎是给他准备的茶水走了过来。


对方在他办公桌前才站定了几秒不到,就立刻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靠,康纳你是闻不到吗?......哦,你是Beta,对不起。谁让你看起来这么Omega,让我总是忘了这一茬。”

康纳先接过她手中摇摇晃晃的水杯,随后抬头好奇的问她:“你说,我有味道?但是这不可能啊。”


“是,我知道你们Beta是无味的,但你今天......”她维持着捏住自己鼻子的姿势,也不管这个动作是不是会蹭掉自己早上辛辛苦苦打在鼻翼处的阴影,继而用另一边空闲的手指凭空对着康纳画了一个椭圆。


“你被一种特别冲鼻的味道包围了,我该怎么形容呢,像是火药味。更准确的说,是子弹出膛后的那种硝烟味。”

她似乎比较满意自己的描述,点了点头。

“还挺有侵略性的。说,你昨晚联谊完去干嘛了?是不是哪个Alpha看上你了?”



“我......我好像喝断片了,但今早醒来是在自己家里。”

“哦我的天哪,卡拉你快过来!”诺丝看起来十分之兴奋的捂住自己的脸颊,叽叽喳喳的召唤坐在仅有一道玻璃门之隔的秘书办公室里的卡拉。

“我们部门唯一的单身汉终于要嫁出去了!!”她有些激动的圈住卡拉的脖子,丝毫不在意对方此刻岌岌可危的发型。


“老天,你也知道我担心康纳有多久了,毕竟Beta总是会比较晚成家的那种。”


作为部里最早结婚的女性Omega卡拉被她勒到说不出话来,只能点点头。



“不......首先,为什么是‘嫁’?我不认为自己是被攻略的那一方。其次,我仍然保留自己的观点,同为Alpha的你和马库斯成为一对,我认为是某种意义上的资源浪费。”

诺丝终于放过了可怜的卡拉,转而对康纳发起攻势:“这就不用你管了,我们开心就好。还有,不要转移话题!”


她猛的凑近康纳,似乎这个动作可以让她获取对方此刻的所思所想。

“是谁!请你立刻告诉我,他(她)是何方神圣。”

“这个,就算你问我,我也......想不起来。”




‘嘎吱’——


“那个,我是来送近期即将开盘的房地产商相关资料的,看门没关就直接进来了,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

他小心翼翼的探进一颗脑袋,企图用手里的中号文件袋挡住自己高大的身躯。

而正在兴奋中的诺丝完全将主管‘要和其他部门保持一定距离’的告诫抛诸脑后,直接将对方拖了进来。


“我记得你,你是在刚入职那会当了康纳一年助理的RK900!”

没有意识到这是一种冒犯,她盯了对方的脸看了好一会。“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你们长这么像。当时我就因为分不清你们俩,经常把文件给错人。还好你算是个好人,不然可就有大麻烦了。”


片刻后她放开了对方。

“关于你的前辈,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康纳警觉地站起身来企图阻止她。

“不,诺丝,你别......”

但他晚了不止一步。




“他被Alpha临时标记了!我们部门唯一的单身老康终于要嫁出去了,感谢上帝。”



诺丝的话音未落,就只听见“哐当”一声,RK900手中的一大叠文件直接被摔在了地上。

“您...您说,康纳前辈被标记了?”

和刚才在门口守株待兔般拐弯抹角地探听到一点点消息、还能淡定敲门的状态不同,明确被告知后的RK900表情仿佛和踩了狗屎一样。



哦呀。

静悄悄在旁边看戏的卡拉偷偷捂住自己的嘴,她一直观察着RK900的表情,感觉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而自觉十分之无辜的康纳抹了一把自己的脸,感觉麻烦事从一个月前那位从别处送来的、可能需要在自己家寄住很长时间的问题青少年出现起,就没有断过。


慢着,我家里的那个小朋友?




康纳是在大学毕业后的第二年开始租房子的。

他本就没有父母,而法定监护人在另一个州的警察局上班,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过上了舒适的独居生活。

Beta的身份给他的工作和生活带了很多便利,因为是Beta,所以投简历期间基本上没有感觉到特别明显的限制;也因为是Beta康纳才可以舒适的享受和自己相处的时光,他在思考的闲暇里还会同情经常被束缚在一起的Alpha和Beta一番。




可他所钟爱的三点一线式生活被自己的监护人无情地打破了,而他根本没有拒绝的权利。


某个夏日的午后,许久未见的老警官风尘仆仆地走进他的居室里来,身后还跟了一个小尾巴。

“这是你弟弟,康纳。噢,你没印象也很正常,毕竟你离开我身边时和他现在一样大。他当时身体不好,所以在医院里多呆了一段时间,你来这边上学后不久我把他接了出来。”

汉克将缩在自己背后(其实他和康纳已经差不多高了)的人像拎狗一样扔了出来。



“事到如今了还不好意思个屁啊你,自己偷偷改掉高中志愿不说,还非要报你哥所在州的高中。哎,我都给你说了多少次了!他!没时间!”


看起来就很倔强的青少年闭口不言,但他斜睨的眼光确实一直停留在康纳身上。

“我管你们有什么事,反正我就是想来这边上学。”


青少年的叛逆期莫名其妙的牵扯上了远在千里的康纳,而在日后的生活里,他深刻的体会到了对方的缺点绝对不仅仅是倔强这么简单,还有他那暴躁的臭脾气(顺便一提,他认为这和汉克失败的教育模式有不言自明的联系)。


                                    —TBC—

下文:

【RK三兄弟】流言止于智者 (中)


【广告部分】

康水仙相关产出小目录(基本上是RK900/RK800-51)


▼一起偷税吧!

▼感谢您的阅读☆

▼没有特别认真的看过第二遍(因为没眼看),所以有错别字,BUG或者任何吐槽都欢迎评论~(星星眼)


评论(19)
热度(6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類相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