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類相生
自由发挥派写手

偶尔写点好东西
习惯性挖坑不填,欢迎催稿www

☆开学后更新随缘掉落☆

非常容易被戳到G点,所以墙头特别特别多,是反复横跳型选手

是技巧不熟练的故事讲述者,各种意义上有需要努力的地方
 
 

【RK三兄弟】流言止于智者(终章)(ABO)#是个很沙雕的AU#

  • 一不小心把沙雕文写成了底特律爱情故事(没有你这样的爱情故事)

  • 借用了《大叔的爱》里面的一个小梗~

  • 本章发出就意味着上章评论投票结束,在末文会宣布统计结果,是要开哪条支线的番外&车呢(期待的搓搓手)

  • 每一篇的终章都感觉很长,这可能是我的诅咒吧(捂胸口)



前文链接:

【RK三兄弟】流言止于智者(中)



刚进入职场的新人,如果你要他们投票选出自己不喜欢的上级,那么大概会包含有如下几个关键字:不讲道理、凶巴巴、僭越职权、强迫加班、自大或者诸如此类的偏执字眼。

但RK900着实很幸运,这首先是因为当年他只是一名拿着麦当劳时薪的实习生,其次是他的直接负责人——康纳,是一名特别温柔且称职的上级。这导致了两方面的后果,其一是RK900被自己偶然挑选的实习单位刷满了好感,准备毕业直接入职;其二则是,他对自己的带路人觉醒了一些无法言明的感情。




起因之一,或者说是一连串反应中的某个微不足道的触发点,是某次推广工作结束后。

康纳一手提着资料袋,另一边还拿着没用完的宣传单,而略壮实一些的RK900则负责抱起不算大的展板。

推广工作地点离公司不算远,从小型商业中心的侧面道路穿出,再走过一条沿河修建的绿化带就可以到达。

所以康纳没有叫外援帮忙,而是决定两人直接把不多的用品搬回办公室去。



他们结束的时间稍晚,恰好是每个家庭的专属晚餐时间。沿途并没有多少行人,即使看见一两名过客,也都是行色匆匆。

路上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交谈着,大部分情况是RK900起头,而康纳在说,除了他温温软软的声线之外,就只有晚风窸窸窣窣的吹着茂密树冠下低垂的片片新叶的声音。



本来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而又安静。

RK900说服自己“和他人交谈时注视眼眸是一种礼貌”但他内心明白,为了多沉溺在对方蜜糖色的眼睛里多哪怕一秒,自己愿意付出何种程度的代价。


和康纳相处,对RK900来说不算轻松,他不仅得时刻管控自己的行为和眼神,还得压抑住自己随时可能爆发出的信息素。

即使是无味的beta,只要站在他面前,RK900就会忍不住自己躁动的信息素。

他其实并不介意对方知晓自己放出信息素这个行为本身,而是因为——作为一名优秀的年轻alpha,他的信息素居然是橙花味。


这太娘了,他自己无法接受。




RK900想到这,不由自主的喟叹了一声。

康纳以为是展板过重,准备把资料和宣传单放在同一只手上就要准备来帮他。


意外也是这时发生的。

从他们的后方传来一阵由远及近的脚步声,起先对方尚且能沉住气,只是急速的奔走。不一会就直接跑了起来,刷刷的带来一阵风。他目标明确,在即将接近康纳时拿手压低了自己的帽檐,直接从没有防备的康纳手中夺走了装有填写用户资料的档案袋。


整件事情是在电光火石间发生的,康纳还没来得及叫出声,RK900就直接把展板放在路边后,开足马力拔腿就去追那人。

留在原地的康纳站也不是追也不是,他盯着宣传单和展板好一会后,咬咬嘴唇也跟着RK900跑了过去。



循着对方的足迹,他似乎闻到一阵阵芬芳且浓郁的花香。他抬头寻找,却发现这一片只有繁茂的绿叶而无任何花朵。


像是茉莉花,又似乎是柚子花。

随后他放弃辨认一般摇了摇头,继续专心于脚下奔跑的路。




这是一条笔直的马路,右手边就是江滨绿化带。

抢劫犯跑出没有多远距离,就被更高更快更强的RK900擒住了。等


康纳快赶到时,RK900已经夺过男人手中的资料袋,反手将他按在地面上。

“报警。”

RK900微微喘着气,似乎刚才短时间的奔跑并没有对身体造成太大的负荷。



而毕业后就没有特别预留锻炼时间的康纳则有些晕晕乎乎的拿出自己的手机,随后不知是手心打滑还是他的平衡系统没有完全恢复——手机差点直接摔在水泥地上,所幸康纳及时接住了它,这才避免了一次维修开支。

但他也付出了一点不小的代价:康纳虽然接住了手机,自己却手忙脚乱的摔在了地面上。


等他恢复镇定,想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般爬起来时,悲哀的发现自己崴了脚,力度还不轻。


所谓平地摔的最高等级,也莫非如此了。



于是康纳不得不狼狈的在不算干净的地上呆了一会,在警车赶来接走不知理由为何的抢劫犯之前,他只能和负责束缚住对方的RK900面面相觑。


“那个.......我很抱歉,没有帮上什么忙,只会添乱。”

康纳揉了揉自己的脚踝,发现自己触摸的部位已经微微肿起,在按揉间可以感受到神经的疼痛,所以他放弃了‘尝试起身’这个选项。



而在RK900看来,对面这个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前辈,于此刻露出的软弱情绪,以及他噙住了一些泪水的微红眼眶,都是如此的可爱。


RK900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回应道:“这又不是前辈你的错。”

他知道‘可爱’这个形容词不该用来形容男性,但他脑海里蹦出的名词只能是这一个了。


他们只开来了一辆巡逻车。

在确定嫌犯已经稳定后,由于狭窄的车内空间,所以巡警们只能对他们挥了挥手,表示爱莫能助。


车辆缓缓驶去后,RK900走近康纳,做出一个准备抱对方起来的姿势。康纳见状立刻挥手拒绝,虽然这条安静的小路上并不会出现过多的行人,但被自己的后辈公主抱,他还是从心理上有些难以接受。


“不用了,我......”


看吧,对自己现状评估不清的人才会如此尴尬。

康纳企图自己站起来,谁料他的脚腕压根就没有做好承接他半数体重的准备,于是他就这样直直的栽进了RK900的怀里。由于不算小的冲击力,他还险些和RK900抱作一团滚在地上。



呜。

康奈在内心小小的哭泣了一下,他决定从今往后将这一天定为自己的‘黑色星期五’。



“我真的非常抱歉,哎——”他话还没说出口,就被RK900直接抱起。与此同时,这位后辈的手中还提有塞地满满当当的资料袋。


RK900没有说话,似乎是怕康纳感到尴尬,他只是将人挪到了人行道对面的休憩用长椅上。

“我去附近的药店买冰袋。”他低头凑近康纳,用低沉的嗓音说完,迈着坚实的步伐离开了。


康纳感觉到自己的面部温度应该是有许些的升高,他不由得开始庆幸此刻在树荫的遮蔽下,从对方的视角看来自己的表情应该是模糊不清的。




这条平日里只用十分钟脚程就可以走完的路,今天花了一个多小时。

RK900把东西交还给公司后,执意要求送康纳回家。在遭遇对方立场坚定的拒绝后,他只得无奈的妥协,给康纳叫了辆计程车。


最后他趴着车窗,暗自记下了司机的长相姓名和工号后,义正言辞地对康纳嘱咐道:“前辈请小心,不要用让热水接触到伤处。”



与此同时,其实他真正想说出口的却是——

“我喜欢你,我想要余生能和你在一起。”


不能说出口的话语才是心声,所以RK900只能把它们尽数吞下。现在还不是时候,他这样安慰自己。






“抱歉借过一下......哥你又忘记拿午饭啦,还好今天没有打工,不然你得饿肚子了。”有人从RK900的身后挤过来,急匆匆地往办公室里面冲。

康纳见到是自己的弟弟,居然下意识的往后跳了跳,随后不自然的摸上了自己脖子的后侧。


见到康纳的反应,诺丝站出来,拦在了RK800-60和康纳之间。

“哎小朋友,我怎么看你有点眼熟?”她看了眼对方手中确实提的保温袋,又盯着对方的脸开始回忆。



“哦.....昨天晚上是你接康纳回去的吧,还要给醉鬼做饭真是辛苦了.....等等!是你接他回去的?”

诺丝突然提高音量,在本来就非常安静的办公室中回荡,显得尤为突兀。


随后,RK900和诺丝都察觉到空气里隐隐约约飘散有硝烟的味道,而这股信息素的来源正是眼前这名年轻的alpha、康纳的弟弟。

他还不太会收敛,再加上一些其他诱导因素,使得此刻的康纳60仿佛是一座行走的小型火药库。




我操他的味道为什么可以这么正常。

不对,居然是这小子标记了康纳我要打死他。以上是RK900的心理活动。



勇气可嘉值得鼓励,好久没见着alpha看上beta的故事剧情了。

诺丝内心鼓掌,随后察觉到什么一般缓缓退到康纳身后。



呜呜呜这比肥皂剧好看多了上班真好。

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卡拉从办公桌后面探出一直眼睛,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战场状况。



躺在自己家沙发上的马库斯打了个喷嚏,随后掏出手机准备干脆把下午的假一起请了。

黄历说今天不适合工作,真不是我不想去,他迷迷糊糊的念叨着。




“所以...真是你临时标记的我?”

康纳快哭出来了,可对方是自己的弟弟,他作为临时监护人是不能打他的。他拿过康纳60手中的袋子,放在桌上后拉着对方坐下来,用手捧着他的脸。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哎,这可能也是我的错,没能提前准备好。”

他历来清明的脑子此刻一头雾水,不仅无视掉周围的三只大活人,作为哥哥的自觉让他把过错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康纳说着说着有些委屈,语气里带上了软绵绵的咕哝声:“怪不得今早搭电车的时候总有人恶狠狠的盯着我,你也不告诉我一声.....我闻不到啊。”



康纳60眯着眼睛一言不发,而他的眼神却让康纳有些发毛。

沉默半晌后,他反手握住康纳的手腕,贴近他说道:“为什么标记你?你真的不知道?你以为我跑来几千公里外完全不熟悉的地方上学是为了什么啊?”


康纳有些惊惧的往后缩了缩,发现即使已经相处了几个月,可自己对这位‘天降’的弟弟的认知,似乎仅仅停留在‘做饭好吃’以及‘打工小狂魔’这种肤浅的层面上。



“不...你别说......”


今天在办公室,似乎康纳的阻止就从来没有成功过。

他想辞职了。



康纳60歪着嘴角,用只有康纳能听见的音量说道:“都是为了你啊我的哥哥。无论你是beta还是Omega,甚至是alpha都无所谓,你注定会和我在一起。”

可他控制音量的功力明显不太熟练,因为RK900也听见了。



他站在原地用力的拍了拍桌子,随着震动而抖落下不少纸张。

“谁给你的自信?”RK900说话声音都不自觉的充满了怒气。

作为一名alpha,即使康纳并不是属于自己的伴侣,他甚至只是一名无味的beta,但依然激起了他和雄狮一样的占有欲。面临这种状况的不只是他,康纳60周身的信息素明显比刚开始更浓了。


“明明是我先的。”RK900从上往下俯视康纳60,而对方也不甘示弱:“屁咧明明是我先啊,我认识他的时候你还没上大学呢。”




诺丝催促卡拉赶快离开现场,免得过会浑身都是奇妙的综合信息素味。

随后她拿起自己的手机,挑选一个合适的角度,随后拍照传到自己的twi上,配字:我居然在galgame之外看到了现实版修罗场,真实人生圆满。



“那个......你们不要这样。”

康纳急急忙忙把双方拉开,像给自己家大儿子和小儿子劝架的家长。


他不说话还好,两只alpha只顾得互相怼,而康纳一开口,注意力瞬间全落到他身上来了。



“康纳,你确定要和他?”RK900凑过来问他。

“哥,告诉我你没有看上这个混账。”康纳60也凑过来,险些和RK900撞在一起。



而康纳本人呢。

他内心十分暴躁,不知道长期以来作为一名和平的beta,自己究竟是招谁惹谁了,居然沦落到需要选择配偶的地步。

在这个瞬间,他有种自己是成为了Omega的错觉。



于是他有些抽搐的微笑着,对着眼前两只就差下一秒摇身一变成为某种犬类的alpha一人一个爆栗。


“能不能看看场合再说话,不嫌丢人?”

说完,他对RK900点点头:“麻烦你送文件了。到我们办公室也好一会了,不用去给你的主管解释一下?还是说你已经忘记他说过的话了?”

随后,他转向RK800-60:“也辛苦你了。但这里不是你们吵架或者怎么样的地方,所以你该做什么就去做吧。”


最后,他将自己手中整理好的文件重重的在木质桌面上顿了一下,以此作为他发言结束的标志。

“都是文明人,我们还是能靠对话来解决问题的对吧?”他眯了眯眼睛,此刻暖色系的瞳孔却透出了冷峻的光芒。


至少在这里,康纳作为成年人的矜持还是多少发挥了一点作用。

但日后就无法预测了。




                                   —FIN—



  •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我知道有的人肯定不喜欢这种沙雕又OOC的东西)

  • 因为这部中/短篇本来就是写着玩的,没有大纲没有人设,只是一时兴起的脑洞,在写的时候也是边想边写的状态



ஐ宣布结果ஐ

2018年7月13日20:59:02

统计数据:

RK800-60被选择22次

RK900被选择24次

这么巧的嘛(冷静喝茶)

好像能体会到大家想3P的心情,不过这篇不可能,下篇我试试

那我们就开两条世界线

(您的人肉打字机忽然上线)

月底之前会努力写出康纳选择RK800-60/RK900的后续剧情以及儿童车

(您们不嫌弃我的意识流儿童车真是太感谢了我爆哭)




康水仙相关产出小目录

评论(39)
热度(5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類相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