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類相生
自由发挥派写手

偶尔写点好东西
习惯性挖坑不填,欢迎催稿www

☆开学后更新随缘掉落☆

非常容易被戳到G点,所以墙头特别特别多,是反复横跳型选手

是技巧不熟练的故事讲述者,各种意义上有需要努力的地方
 
 9
 

1.写作BGM:
其实超多的,现在听的是beautiful,七大罪的ED~

2.写作软件:
对着Word打不出字,换石墨之后好多了(?),顺便停车场是‘一起写’(这个真的好,我夸爆,从不翻车,稳!)

3.写作过程中的小癖好:
没什么吧?挺正常的,就是对着键盘一顿敲打。不过最好是晚上(靠近凌晨效果更好,但基本上不熬夜了),没有光源,也不要有声音(什么吸血鬼习性)

4.基于原作基础的衍生脑洞:
基于原作,基本上是三部分可写,分别是:故事前,故事中和故事后。有一个基于during的脑洞,就是革命战争持续,比较末日背景的那种,各种阵营相爱相杀。因为极限境遇真的能激发人的潜能啊!——(大概是最近前天看完了《蛾摩拉》,真的我吹爆)

5.一个AU脑洞:
咦……一个吗!其实我有好多啊!(你可闭嘴吧)躺在石墨里面的就有汉尼拔paro,吸血鬼猎人paro俩大坑,然后现在又搞出来一个福尔摩斯paro的煞笔脑洞……

6.一个PWP脑洞:
这个可能比较少了,我写PWP还是要搞剧情……有一个想体验下的(?),是基于这样的脑洞:“载一位搭顺风车的乘客,而他恰巧是连环杀手的几率可谓极低。那么,如果车上同时有两位逃命的连环杀手呢?”(傻笑.jpg)

7.分享自己的写作计划:
呃……我写东西基本上没有计划这种东西,如果有的话,希望以上的都可以产出来??(咕咕咕)

 
评论
热度(9)
© 無類相生|Powered by LOFTER